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马来西亚归侨侨眷联谊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来源:    2012-04-27 00:00
马来西亚归侨侨眷联谊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2012年1月14日,马来西亚归侨侨眷联谊会在南市食品街东来顺饭庄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市政府侨办主任哈文龙,市侨联党组副书记陈钟林,市侨联副主席、滨海新区侨联主席黄骁卓,市侨联秘书长杨晖等应邀出席。六十多位马来西亚归侨侨眷参加了会议。
     哈文龙、陈钟林先后在联欢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介绍了天津“两会”的盛况和天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新任的市侨联陈钟林热情而真诚的表态,深深地感动了与会的每一位归侨侨眷,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市侨联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他们配合侨联做好工作,使侨联真正成为名付其实的“侨胞之家”。
     会上,黄骁卓汇报了由他率领滨海浪花艺术团出访马来西亚的盛况和感受,他特别感谢马联会和马联会名誉会长罗伯良牵线搭桥为此次出访演出成功付出的努力。林杰会长代表马联会理事会向大家汇报了2011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2011年7、8月份,促成了天津华夏未来少年艺术团出访马來西亚,为中马民间交往和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会上还为7位80岁以上、归国60年的老归侨送上了贺寿蛋糕,使全体会员感受“会员之家”温暖的同时,也深受鼓舞,倍受感动,进一步增强了“马联会”的凝聚力。李笑大姐和李异云老师分别朗诵了他们创作的诗歌,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马来西亚归侨联谊会 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