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同心助残”把爱心献给残疾孤儿
 
来源:    2012-04-27 00:00
同心助残”把爱心献给残疾孤儿
         —天津市侨联常委尹波带队到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春节将至,当家家户户准备欢度佳节合家团圆的时候,生活在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们,并没被社会所遗忘。1月17日,由市侨联常委尹波带队,欧美同学会部分归国留学人员等一行20人组成“同心助残”慰问小分队来到天津儿童福利院,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带去了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捐助了大量的药品、水果和慰问款。共捐助善款1.45万元,物资价值1万余元。
     参加慰问的人员表示:我们今天只是为残疾孤儿做了一点点事情,都凝聚了我们对孤残儿童们深深爱意,让孩子们知道有那么多人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并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这些孤残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在全社会形成热心助残、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欧美同学会 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