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林军主席率中国侨联代表团访问 匈牙利看望慰问侨胞
 
来源:    2012-06-06 00:00

                                                             林军主席率中国侨联代表团访问
                                                                        匈牙利看望慰问侨胞

         5月17日晚,林军主席率中国侨联代表团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政务参赞陈小君及领事部官员到机场迎接
         在匈牙利期间,林军先后与匈牙利福建工商联合会、匈牙利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匈牙利和统会、匈牙利青田同乡会等社团的主要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旅匈华侨华人的生活状况,出席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组织的部分社团负责人及旅匈侨商座谈会。18日晚,旅匈侨界为林军一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林军在晚宴上发表了讲话,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高建率使馆有关人员出席宴会并讲话。
         林军在讲话中向广大旅匈华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国家意识,始终和我驻匈使馆一条心,不给使馆出难题;二是要塑造良好形象,牢记华侨光荣传统,讲信誉,重诚信;三是要共建和谐侨社,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特别是欧债危机尚未结束,旅匈华侨华人事业发展环境严峻,在这种形势下,更要讲团结,互相帮助、扬长避短、共度难关。高建大使在讲话中说,非常欢迎林军主席率团访问匈牙利,良好的中匈关系是华侨华人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希望广大的华侨、华人能按照林军主席的要求,多做有利于中匈关系发展的事情。
         20日,林军结束了对匈牙利的访问赴意大利看望慰问侨胞,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自治区侨联主席朱奕龙,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林佑辉,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林军主席秘书孔涛陪同访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