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天津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侨联创新发展座谈会
 
来源:    2013-01-08 00:00
        1月7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召开各区、高校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侨联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联系我市侨联工作实际,总结研讨2012年基层侨联工作,畅谈在新的一年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机关干部和各区、高校侨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先后有11位同志紧密结合各区、高校侨联工作实际,就推动侨联工作深入开展和创新发展,分别从贯彻十八大精神,谋划侨联工作,增加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维护侨益新途径;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贯彻“两个并重”工作原则,拓宽海外联谊渠道;服务侨界,服务大局;适应高校特点,发挥人才优势,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做好侨联工作等方面,交流了2012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上,陈钟林充分肯定了各区、高校侨联在过去一年主动作为、扎实作为、积极作为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各区、高校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和带领广大侨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搞好侨情调研,摸清工作底数;结合区、高校侨联换届工作,完善基层侨联工作组织体系,夯实工作基础;注重整合侨联资源,建设工作平台、活动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丰富基层侨联活动形式和内容,注重总结经验,创新活动品牌,形成工作特色,力争在2012年基础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化宣传部 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