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河东区侨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2013-01-08 00:00
        12月14日,河东区侨联召开各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街道侨联主席列席参加的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国侨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市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
        会议要求各街道侨联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好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总结好今年工作,研究安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要把《保护法》作为“六五普法”的重要内容,组织好“保护法”的学习和宣传,使每个侨务干部、归侨侨眷知法、守法,自觉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搞好宣传,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工作中。
                                                                                                            河东区侨联
                                                                                                         2012年12月16日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