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南开区侨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
 
来源:    2013-01-08 00:00
        近日,南开区侨联召开换届后的第一次全委会,全体委员及各街侨联主席出席会议。
        宗山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区侨联2013年的工作思路,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侨联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区、街两级侨联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涉侨方面的相关理论政策、各级领导关于侨务工作的讲话精神,使工作有的放矢,富有成效。三是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和规定,加强侨联队伍自身建设。
        会上,对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做了分工。委员们围绕2013年工作提出了很多具体想法和建议,会议还就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部分老归侨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与会的委员和街道侨联主席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市侨联和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和作用,真抓实干,使南开区侨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南开区侨联李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