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京召开,林军主席主持并讲话
 
来源:    2013-07-12 00:00
        7月8日下午,中国侨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军说,今年上半年,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工作有新亮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持续深入开展“亲情中华”系列主题活动;四是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创新工作;五是重视抓好参政议政和维护侨益工作;六是发挥侨联公益事业积极作用;七是不断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下半年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密细致地筹备召开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继续抓好年度计划中的重要工作。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董中原副主席作了关于筹备九代会组织方案(草案)的说明,李卓彬副主席作了关于九代会表彰工作的说明,王永乐副主席作了关于中国侨联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乔卫副主席作了关于起草九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说明。中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何小平、李昭玲、张小建、张元龙、雪克来提?扎克尔、张玉卓、吴幼英、李欲晞、王荣宝、王成云、朱奕龙,中国侨联委员(含港澳地区)、顾问及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