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海外华侨书画家在津交流联谊
 
来源:    2015-06-29 00:00

        6月19日,为期5天的“芳墨结侨缘?丝路连津门”海外华侨书画家天津交流联谊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海外的华裔艺术家与国内艺术家集体创作了山水画作《侨梦缘》,用艺术的语言表达文化相连的情谊。 


        此次交流联谊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天津市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旨在促进海内外华人华侨书画艺术的交流与发展。比利时籍华裔艺术家陆惟华、侯杏妹、韩从珍、黄俊等海外艺术家与陶家元、王山岭、卞邵宏、陈学舟、周志才等国内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巨幅山水画《侨梦缘》。
        作为“第七届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文化特色内容,此次交流联谊活动分为天津名家邀请展区、侨界书画家作品展区、国内外画廊展区三部分。侨洽会期间,通过艺术家现场作画、举办艺术论坛、佳作赏析等形式,推动华人华侨艺术交流与发展。所有展出的作品将在侨洽会落幕后合集出版。
(根据天津海外联谊会信息编辑 文宣部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