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天津市委统战部领导会见贝罗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清一行
 
来源:    2015-07-21 00:00

         7月3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天津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王平会见了留学归国的张博清博士一行。张博清现任贝罗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贝罗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坐落在西青区。

 
        王平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天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情况。她说,留学人员是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许多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天津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了广阔平台,帮助大家来津发展干事创业,壮大自身实力。欢迎张博清博士参加留学人员联谊会活动,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用所学专长为天津生物科技领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博清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他说,虽在国外工作生活多年,但始终热爱祖国,心系家乡。近些年来,天津高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人瞩目,也让众多海外天津乡亲骄傲自豪。愿意将多年来在国外从事生物科技领域产品设计研发积累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科技理念带回国内,为家乡介绍一些科技含量高的好项目,借助留学人员联谊会这个平台,助力家乡发展。
(根据天津海外联谊会信息编辑 文宣部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