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知足常乐—面面俱道”2016澳洲天津人迎新春大联欢相声堂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16-03-23 00:00

        3月13日下午,由澳大利亚天津人微信群发起主辦的“知足常乐—面面俱道”2016澳洲天津人迎新春大联欢相声堂会” 在悉尼唐人街富丽宫大酒楼鸣锣开演,大会现场座无虚席,近400多名微信群友到场观看了澳洲合艺社和群友的精彩演出。



        活动组委会和义工朋友们齐心协力,活动嘉宾和赞助商,出钱、出力、出奖品、出节目、组织公益募捐,现场会场布置,定制视频各项工作周密到位,自发献艺和相声节目异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相声堂会从前期筹备策划至现场演出的组织,每个环节都细致入微,让家乡人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津津有味”,展现了海外天津人的凝聚力和豁达情怀。

        尤其是天津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受胡胜才主席委托代表家乡侨联特别录制的祝贺视频,让海外游子感觉悉尼仿佛和家乡近在咫尺,家乡亲人的问候关怀让大家如沐春风。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20的多年不见的同学、邻居在这里不期而遇的激动,老照片播放带大家回到五大道、海河边,煎饼果子、豆腐脑,似乎回到童年的时光……熟悉的乡音、逗哏的相声,合影拍照,忙个不停。场面盛大、热烈、喜庆、祥和!天津侨联还发去视频祝贺,送去家乡问候和祝福!
        澳洲天津人群主杜閏清在接受采访時谈到,因为聚合了澳洲天津人这个群体,感到很自豪和骄傲!澳洲天津人微信群今年每个季度都会争取安排不同的聚会,凝聚乡亲,共诉乡情,让思乡不再是一个人的苦,而是大家的乐!(澳洲天津人微信群群主杜閏清供稿,天津侨联张建农编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