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青年团Enlight职业发展峰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厅隆重举行
 
来源:    2016-03-23 00:00

        3月20日,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青年团Enlight职业发展峰会在多伦多市政厅隆重举行。

        作为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会长杨静女士在会上发表致辞。会议上,众多大银行高管、人力资源专家等分享职场发展经验,既有启发性又很励志,令与会年轻人受益匪浅。

        杨静女士深为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青年团的年轻专业人士“明明可以凭高颜值吃饭,却偏要凭自己的真本事”!的精神状态感到由衷自豪和佩服,这些双语精英,潇洒精干,都是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的未来,他们当中不知又会产生几位未来的国会议员呢!(加拿大首位大陆籍国会议员谭耕参选前是CPAC的副会长)(杨静供稿 天津市侨联整理编辑 张建农)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青年团Enlight,是专为年轻专业人士打造的交流平台,建立于2010年,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即将踏入职场的在校大学生,以及已经踏入职场,寻求更高平台和发展的青年专业人士提供服务,促进青年人与成功人士以及与同龄不同行业职业人的交流,帮助他们开阔思路,拓展人脉,更有效的进行职业规划,更快速的完成职业理想。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青年团Enlight致力于服务有国际背景的年轻专业人士,每月举行不同主题的、与就业相关的活动以帮助年轻人探索就业道路,听取成功者建议及经验,扩大社交圈的深度广度。现有团队成员70%已经是职场人士,分布于各大银行,证券及咨询公司。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hines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of Canada,简称 CPAC),成立于1992年,是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的非牟利组织,目前已吸引近3万名海外专业人士加入成为会员。成立24年来,协会以维护移民专业人士利益为宗旨,提供专业培训、就业及发展服务。2014年,由杨静会长领军的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因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加两国友好合作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荣获中国国务院侨办颁发的“华社之光”杯。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到访CPAC总部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荣获中国国务院侨办颁发的“华社之光”杯


        杨静女士简介:现任加中城市发展集团总裁、瑞石投资公司高级合伙人、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会长(CPAC)、加拿大中华艺术协会副主席。杨静女士于1998年加入专业人士协会, 2006年当选为理事,曾任秘书长和数届副会长,2013年当选为CPAC新一届会长,也是首任女会长。杨静女士出生在天津,是天津市政协会议数届海外特邀代表,2015年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邀请了来自27个国家38位海外列席侨胞,杨静女士作为其中一员受邀参加,她还是加拿大联邦政府、省政府制定相关联邦预算案和相关政策咨询圆桌会议的受邀者。
        曾任职于华尔街著名投资理财公司Edward Jones有限合伙人,资深投资顾问,并参与公司所属加拿大多伦多大区的管理工作。因其在金融投资领域的卓越表现,自2007年起,每周获邀于多伦多主流电视频道在多伦多证交所以专家的身份进行现场财经理财分析和讲评。杨静也是多伦多唯一一位华裔担任主流医院基金会的理事。由于她为促进中加合作与交流,为服务百万华人社区做出的杰出贡献,曾获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纪念钻禧勋章。她也多次被各大主流报纸和杂志采访,并于2010年9月登上加拿大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Advisor’s Edge封面人物。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