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侨资天津滨海新区普什科技有限公司出席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暨“中国—亚欧经济合作论坛”
 
来源:    2018-07-18 18:06

  9月20日至25日,由国务院多个部门主办的大型经济合作平台--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隆重开幕。我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率团出席,侨资天津滨海新区普什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代表团成员之一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领导及亚欧多国的总理、议长、部长等重要官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演讲,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成效显著,影响力大。正如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致辞中所讲“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实施积极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重大理念,已成为促进中国以及亚欧各国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天津滨海新区普什科技有限公司的“DICOM打印解决方案”是天津市侨联和滨海新区向市科委推荐的“2016年度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2015年企业曾随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访问新疆,通过自治区侨联给有关方面捐赠20万元医疗设备,本次作为新疆自治区外侨办特邀嘉宾出席“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同与会的政要、专家、巨商等共商共议中国—亚欧国家经济发展大计。天津滨海新区普什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疗打印产品技术即“DICOM打印解决方案”以其先进性、环保性、经济性等诸多优势跻身市场,受到关注,成为国际知名柯尼卡?美能达和富士?施乐的战略合作商。本次展会又与多家中外商贸企业和医疗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与新疆野马集团等知名企业,就“DICOM打印解决方案”产品出口中亚国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