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浓浓乡情品尝家乡味 乡音环绕互道新年好--美国拉斯维加斯天津同乡会组织春节团拜活动
 
来源:    2017-02-08 00:00

        1月22日(周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天津同乡会举行了春节庆祝团拜活动,老乡们聚会相见甚欢,分享自己的美食,畅谈近况、亲朋好友相聚乡情浓浓,许多人都带来了家乡美味,特别是自制的狗不理包子和其他家乡菜,年味浓浓,乡音欢笑环绕不断。

        会上,王傚会长向天津老乡致以由衷的新年祝福,并感谢乡亲们的热情支持,鼓励大家新年更上一层楼,大家举杯共祝老乡们新年顺利,鸡年大吉!
        每逢佳节倍思亲,天津老乡身在美国但十分怀念家乡,怀念远在家乡的亲人,特别是天津家乡美食和家的味道。大伙儿用乡音聊天,倾诉衷肠,慰解乡愁,聚会的全体老乡共同祝愿天津家乡的父老乡亲,给全国人民拜年,丁酉鸡年新春之始,祝愿国家兴旺、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快乐、安康!(天津市侨联整理编辑 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