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南开多伦多校友会举行“新春联谊会暨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来源:    2017-02-28 00:00
        据南开多伦多校友会特约记者报道:2017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廿九,南开多伦多校友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世嘉堡皇家御宴大酒店举办“新春联谊会暨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南开多伦多校友会是南开系列学校在多伦多的校友会,它不仅包括南开大学的历届在本地校友,还包括南开中学、第二南开中学、重庆南开中学等系列学校。

                                                   90后南开校友合影

                                                            50年代的老南开
        南开多伦多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2月,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主办了《绝代枫华--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多伦多分卷拍摄活动;倡议并联合多个高校校友会举办了《缘来是你》的交友活动;积极参与了高校排球联赛、高校杯高尔夫球赛、首届高校联合春晚等活动,扩大了南开多伦多校友会在各高校校友会之间的知名度。
        今年8月份,校友会将主办第四届高校杯高尔夫球赛。目前,校友会内部以各兴趣俱乐部为依托,开展了包括徒步、商务、排球、羽毛球、高尔夫球等许多有益的活动,凝聚了校友的感情,拓展了人脉资源,会员数量稳步增加,“南开多伦多校友会群”超过三百人。
        根据校友会章程,每两年举行换届选举一次。本届经过自荐和现任理事继续留任的方式,以等额选举的规则,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戎伟、马秀邦、王宇卓、刘旭伟、邢纪元、张梅、陈海、陈黎、贾雷鸣、曹月华、黄杰。

        理事会一致通过贾雷鸣先生任第二届校友会会长。
        南开多伦多校友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群策群力,以“一团和气、一身正气”为理念,将校友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服务校友,服务社区而尽心尽力。(天津市侨联整理编辑 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