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河东区政协致公党界别、侨联界别活动组成立
 
来源:    2017-06-01 00:00

        根据区政协关于成立界别活动组的工作部署,5月23日,政协致公党界别、侨联界别活动组举行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袁昆,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了界别活动组工作职责,结合自身特点对本年度调研课题进行讨论,确定以“加强为新归侨群体服务”为主题的工作思路,为保持侨务事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周志芬为全体参会人员就成立界别活动组的意义、界别活动组的组成、主要任务、活动形式、专委会与界别活动组的异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袁昆主席代表区政协向致公党、侨联界别活动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委员们要珍惜荣誉,承担责任,发挥作用,界别活动组要搭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突出界别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侨界工作和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河东区侨联 王秉琴)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