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
 
来源:    2017-08-11 00:00

        8月4日下午,市侨联召开了八届十四次常委会,市侨联主席胡胜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副主席刘书瀚、黄田、李兰兰、王学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侨联秘书长杨晖主持。市侨联常委,各区、高校统战部和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及市侨联法顾委、侨菁会、客家人联谊会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胡胜才主席从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主动作为;坚持拓展弘扬中华文化的主阵地;聚焦新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持续扩大海外联谊朋友圈;依法护侨参与社会公益;汇聚侨智积极参政议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市侨联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会上,胡胜才主席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对市侨联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市侨联换届工作筹备和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三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出工作要求。
        胡胜才主席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结合“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搞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抓好侨联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还要以年度重点任务为牵引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一是着力推进市侨联改革方案具体化实施;二是办好市侨联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三是开好市侨联第九次侨代会。胡胜才希望各位常委以高度主人翁意识献计出力、团结广大侨胞为天津侨联事业续写新辉煌。一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自身模范言行团结引导广大侨胞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戮力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发扬民主激发侨界创造力,汇聚侨界智慧拿出新举措,在不断攻坚克难中展现侨联事业新气象,戮力同心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政治规矩,严守换届纪律规定,自觉接受广大侨胞的监督和批评,确保侨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供稿 谢江 摄影 焉桂云、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