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北辰区瑞景街瑞益园社区调研
 
来源:    2017-08-11 00:00

        8月3日下午,由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政协委员陈钟林带队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7人,冒着室外近40℃的高温,前往北辰区的瑞景街瑞益园社区考察调研社区管理和社区文化,参观国内首家社区民俗文化园、民俗博物馆。天津市劳模、益园社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刘长龙总经理和社区居委会主任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刘长龙总经理和社区居委会主任就瑞益园社区是如何从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发展成为如今鸟语花香、蕴含丰富文化内涵的社区,进行了细心全面的讲解,他们的付出、用心、真诚才是奇迹发生的根源。看到统一战线、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迎接全运会、祈愿十九大等文化宣传元素,都能在社区中完美呈现,看到作为市劳模的刘总为社区居民服务无微不至,无私奉献,赢得了居民的拥戴和信任,令所有委员肃然起敬,无比钦佩。


        大家一致感到,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将调研中发现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转化为政协提案,为加强社区治理,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建言献策。
(天津市侨联供稿 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