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领导讲话
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2018-04-03 15:40

        8月2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向全体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胡胜才书记作出总体要求。

         他指出,市侨联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国际国内时代特征出发,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
        全体侨联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理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统一到市侨联的具体工作上来。牢记“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核心、维护权威,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