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利益观--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讲廉政党课
 
来源:    2017-08-18 00:00

        8月18日,在市侨联工会活动室,市侨联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钟林,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利益观”为题给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陈钟林同志的廉政党课就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陈钟林同志在讲课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党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共产党人应有的利益观归结到一点,就是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是如此。党员干部正确的利益观至少应当包括: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的观念、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观念、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的观念、甘于清贫的无私奉献观念和自律基础上的遵纪守法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是共产党员对待利益问题的根本原则,也是    共产党员一切言行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陈钟林同志讲到,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既是实践党的宗旨的需要,更是建立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就必须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问题,就必须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地位观,就必须要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与作风,就一定要在保持艰苦奋斗作风上下一番功夫,要加强思想修养,防止享乐思想的滋生;要注重防微杜渐,保持严谨的生活态度;要强化监督意识,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要发扬奉献精神,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此次党课是市侨联党建工作安排的重点活动内容,也是市侨联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固定动作,8月份在紧密结合落实市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第二专题教育的同时,市侨联党组每名成员都要自定一主题给侨联机关上一堂廉政教育党课,用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天津市侨联供稿 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