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爱家乡天津行
 
来源:    2017-08-18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天津市侨联成立60周年,在河东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区侨联于6月27日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爱家乡天津行”活动,区归侨、侨眷、街道侨务干部共五十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了解天津党组织自创建以来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五大道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庆王府,以及天主教天津教区西开总堂,这些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历史风貌建筑,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传奇色彩诉说着天津城市文化的传承与变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一些五、六十年代回国的老归侨,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看到天津的巨变,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无悔自己当初的选择,为自己能为天津发展做出贡献,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河东区侨联 翟秉慈)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