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深化侨联改革 推进基层落实--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接待邹朝阳一行
 
来源:    2017-08-21 00:00

8月16日上午,河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朝阳,常务副部长吴海涛一行访问市侨联,双方就区侨联建设和深化改革方案贯彻落实等进行座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热情接待朝阳部长一行,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会见。

 
  邹朝阳部长简要介绍了河西区统战部和侨务工作概况,感谢市侨联一直以来对河西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会积极贯彻落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加强区侨联组织建设,积极发挥智和侨力为区域发展做贡献。

 
  胡胜才主席指出,河西区是侨界人才密集、侨企资源丰富、地域优势突显的中心城区,也是中外宾客了解天津的窗口。河西区历来高度重视区侨联工作,注重发挥智力优势,大力发展经济,构建协同创新格局。希望今后能在深化侨联改革中配齐配强侨联领导班子,积极拓展楼宇、社区侨联组织建设,积极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西区统战部秘书科科长刘小燕,市侨联办公室杨泽桐参加上述活动。(摄影 张 庆 撰稿 杨泽桐)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