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把担当作为贯穿于年度各项工作之中--市侨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
 
来源:    2017-08-29 00:00

        8月25日,市侨联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期推动会,党组书记胡胜才同志讲话,副书记陈钟林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各部门和每位干部先后发言,全面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完成工作情况,指出各自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市侨联下半年任务落实,特别是侨联深化改革、成立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筹备“九代会”等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作出表态,表示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证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

 
        胡胜才指出,自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了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精神风貌不断提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明显上升,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推动上半年大项工作的完成,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胡胜才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危害性和解决这个问题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做到认识上提升,措施上用力,行动上坚决。二是着力强化责任落实。党组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负首责、主责、全责。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一把手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确保任务落实。三是聚焦重点,解决突出问题。针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要增强解决问题的紧迫感和坚定信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日常教育监督、管理问责执纪的力度。四是发挥纪检委员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监督执纪,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八种方式。五是夯实基础,落实常态长效建设。开展专项治理是改进作风,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重要措施,我们要把专项治理作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该提醒的提醒,该诫勉的诫勉,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奋斗目标的高度,为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摄影 张 庆 撰稿 杨泽桐)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