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调研
 
来源:    2017-09-05 00:00

  8月29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带领部分侨界政协委员赴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院史展览、员工食堂、资料档案室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并进行了座谈。

  市政协常委、市侨联副主席胥家宏,市政协委员席真、余弘力、王宝钢、谢光北、卢永琇、张恩萍、尉丽玲、乔达、李莹等一行13人参加调研,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诸铭、副院长曹景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党委工作部长部长马继星、市场经营部部长胡江、造价中心高级工程师赵素敏陪同调研与座谈。

  期间,曹景副院长结合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院史展览为调研组一行详细地介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院史,并就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面向海外走出去提出意见建议;胡江部长介绍了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基本情况、工程业绩和企业发展等情况,诸铭书记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释疑。

  座谈会上胡胜才主席首先对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热情周到的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对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代表天津在国内外取得各项成果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要通过市侨联联谊海外的各个渠道助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同时要结合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要求,深化市侨联改革,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助力让更多有势力的天津企业走出去,不断扩大天津影响力。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为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所震撼,并就国际人才引进、人工智能运用、事业单位改制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调研是市侨联按照年度计划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履职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年内还将通过系列调研深入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市侨联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天津市侨联供稿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