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主席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来源:    2017-09-05 00:00

        市侨联于9月1日召开基层侨联主席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以及市委鸿忠书记和进鹏副书记的批示要求,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晖主持会议。

 
        胡胜才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群团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侨联改革和侨联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胡胜才主席要求各区、高校侨联组织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改革共识,营造抓改革、促改革的良好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座谈会精神为指引,继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侨联改革。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主动与相关工作部门加强寻求多方合作。推动中央部署的侨联改革任务抓实见效,切实把侨联改革的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住改革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侨联特色,强“三性”,去“四化”,形成全市侨联系统上下齐抓共管、横向齐心协力、整体推动侨联改革的良好局面,以扎实推进改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钟林副主席和杨晖秘书长还就市侨联换届、市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和法顾委相关工作分别向各区、高校侨联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并作出了要求。
全市各区、高校侨联负责人、驻会干部,部分区、高校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侨联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办公室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