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党组听取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来源:    2017-09-05 00:00

        8月17日上午,市侨联党组听取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党组书记胡胜才,副书记陈钟林及党组成员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段毅同志从“抓党组织建设、抓党员学习教育、抓党建基础工作、抓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五好党支部” 等方面及当前存在问题与下阶段重点工作向党组作了专题汇报;副书记和各支委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
        党组成员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尤其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党组书记胡胜才同志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希望党支部今后在工作中,一是要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机关思想建设中的主导地位;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纪律上下功夫;三是要抓好“主题” 教育,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在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四是要创新方法,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促进机关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支部书记段毅同志就党组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党支部将按照党组提的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工作,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在思想先进、政治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联系群众、提升服务、廉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政治保证。(天津市侨联 柴彩艳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