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2018-04-03 12:07

  2018年3月23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市侨联党组书记胡胜才,党组副书记陈钟林,党组成员杨晖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毅主持。

  会上,段毅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民主评议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重点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政策执行力、立足本岗发挥作用,是否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评议。个人自评中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中,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直截了当对其提出具体意见;最后,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格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同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也进行了评议。

  党组书记胡胜才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处理好党建和侨建的关系,以党建促侨建;真正把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通过民主测评党员,有力地促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天津市侨联: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