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虞曾珍女士等一行7人 到访天津侨联
 
来源:    2018-04-12 11:39

  3月28日下午,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会见了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虞曾珍女士等一行7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经联部有关同志会见时在座。

  胡主席着重向客人们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对于团结在阿天津籍侨胞,服务当地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通过阿联酋、伊拉克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欢迎虞会长和Laith Radi先生今后再来天津考察游览,更多了解天津发展和天津文化,加强合作交流,积极融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共同发展。

  虞曾珍女士介绍了阿联酋在经济、人文、地理和独特的国际区位优势和近年来在中阿两国政府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加强与市侨联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阿联酋多元交流平台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参与天津经济开发开放的良好意愿。同时向市侨联介绍了一位来自伊拉克的特殊客人Laith Radi。

  Laith Radi先生和虞会长在迪拜相识,在彼此联系交往中得知战争给伊拉克人民带来的噩梦与灾难,于是虞会长为他的家庭和他身边朋友捐赠了许多儿童的服装。2009年5月当得知Laith Radi的弟弟得了严重的心脏病,虞女士立刻提供十三万迪拉姆的费用,资助其在约旦进行心脏手术,随后每月向其汇款300美元保证病人的药物治疗,直至2014年7月病逝。虞女士的爱心和善举深深感动了Laith Radi,专程由伊拉克前来迪拜向虞会长表示感谢。现在Laith Radi先生是虞会长公司的总经理。

  Laith Radi先生对虞会长的善举和人道主义关怀再次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通过虞会长的引荐来到天津,拜访市侨联。伊拉克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以及物美价廉的商品,天津有着广阔的市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天津侨联经联部张旭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