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胡胜才主席会见新西兰天津总商会会长 王津原一行3人
 
来源:    2018-04-12 11:41

  3月29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会见了新西兰天津总商会会长王津原、新西兰天津总商会副会长樊志军、新西兰天津同乡会副会长吴迪一行3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经联部有关同志会见时在座。

  胡胜才主席对王津原先生一行3人到访市侨联表示欢迎。他说,天津侨联作为海外天津籍华人华侨的娘家,会积极做好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的工作。希望天津籍在新华人华侨着力挖掘更多海外高端人才、技术、项目资源引进天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天津企业家走出去牵线搭桥,提供平台。希望天津籍在新华侨华人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发展事业,树立良好形象,为家乡发展做好纽带桥梁作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共筑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

  王津原先生介绍了新西兰经济、人文、地理情况,汇报了2018年3月份成立的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相关情况以及当地天津籍华人华侨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加强与天津侨联合作,充分发挥新西兰多元交流平台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和天津发展的意愿。(经联部张旭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