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陈钟林副主席一行赴 “津云中央厨房”调研
 
来源:    2018-04-28 16:12

  4月25日,天津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带领部分侨联委员深入“津云中央厨房”进行工作调研与合作洽谈,受到“津云”运营总监齐闫的热情接待。市侨联文宣部、经联部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陈钟林副主席指出,新版天津侨联网站通过与“津云”平台合作,借助“津云中央厨房”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以更加丰富的板块构造、更加及时的新闻报道、更加多样的服务资源,更好地发挥服务侨界群众和服务大局的作用。今后希望与“津云”团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依托“津云”大数据平台,搭建服务侨商创业发展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通过开展品牌路演、项目对接、政策咨询、侨商访谈、联谊服务等线上线下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侨商侨企,按照市委市政府“双万双服”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更生动地传播天津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津京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和“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建设积极努力。

  齐总表示,十分感谢市侨联对“津云”的重视和支持,“津云”团队会继续为市侨联提供良好服务,也希望得到市侨联的继续支持,共同建好用好“津云”平台服务天津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市侨联入驻津云平台“云上”客户端进行项目可行性商讨,为打造侨企项目资源对接、为侨公益服务平台,拓展为侨服务体系,开拓了新的思路。 (联经联部张旭斌供稿焉桂云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