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市红桥区举行涉侨法律服务站授牌仪式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2017-12-13 09:35

  12月1日上午,天津市侨联红桥区涉侨法律服务站在本溪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授牌仪式,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天津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张恩萍、红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井春燕,常务副部长郭建胜出席了揭牌仪式,受聘律师和街道领导、社区、侨办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授牌仪式,天津市红桥区侨联主席吴业刚接受了天津市侨联法顾委的授牌,并表示会用好这个阵地,进一步做好基层为侨服务。胡胜才主席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侨联改革和基层维权作出要求,为了进一步夯实为侨服务工作基础,深入了解侨界群众所需、所想、所急,有针对性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更好地向侨界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侨界群众学法、用法、守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希望基层侨联能用好服务站这个阵地。一是要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拓展与侨胞的沟通渠道,做实、做深、做细侨联群众工作,真诚倾听侨界群众的呼声,真实反映侨界群众的意见。二是要为普法宣传贡献力量,努力提高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联干部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三是要为红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力。希望律师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心为侨界群众服务,为侨资企业助力,为新侨创新创业保驾护航。受聘律师还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为归侨侨眷答疑解惑。

  会前天津市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专程到本溪路社区迎接胡胜才主席一行,双方就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为侨服务,积极推进红桥区侨联工作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曲书记感谢市侨联对红桥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愿和市侨联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侨力,促进红桥区事业更好地发展。(天津市侨联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