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    2018-05-25 16:32

  5月24日,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会,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十代会”筹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作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代表及委员选举推荐情况的说明,专职副主席杨晖,兼职副主席余弘力主席台就座。市侨联委员出席会议,市侨联机关和部分区、高校侨联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胡胜才在传达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讲话时指出,经党中央批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今年八月份召开。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侨联系统和广大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侨联组织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推进群团改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侨情发生深刻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按照中国侨联统一工作部署,做好代表委员人选工作,做好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保证大会的圆满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天津出席中国侨联“十代会”的21名代表和8名中国侨联“十代会”委员候选人。胡胜才主席在总结中希望被选举的各位代表和推荐的委员候选人不辜负天津广大归侨侨眷的期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使命,坚持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希望各级侨联组织抓好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侨联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前还召开了市侨联九届二次主席会和九届二次常委会。(供稿 谢江 摄影 焉桂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