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    2018-05-29 15:17
  5月25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杨晖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齐玉同志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统战系统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齐玉同志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统战系统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精神。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党规党纪上,任何党员干部都没有特权,必须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执行。要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关于严肃工资津贴补贴发放的文件要求,完善制度规定,体现严管就是厚爱,把从严治党与做好统战工作结合好。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四个意识”的内在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上下功夫见实效。(柴彩艳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