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引资引智
“津侨国际小镇”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18-05-31 16:36
  5月26日,天津“津侨国际小镇”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宝坻举行。市侨联主席胡胜才,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华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家燊,雅居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出席,宝坻区副区长王辉主持签约仪式。市侨联经联部负责同志,宝坻区相关领导,雅居乐集团公司、华燊发展公司部分区域经理参加签约仪式。

  胡胜才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津侨国际小镇”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宝坻区、雅居乐公司和华燊发展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实质性建设阶段,在筹备过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三方的真诚和情怀。期待着在中国进入新时代后,大家共同凝聚侨心、侨智、侨力,结合宝坻区的资源禀赋,对于新侨人群和外来高科技人才起到创业、兴业、聚财、引才的作用,面向未来,面向世界,以中华文化、侨的文化为灵魂,以产业为核心,努力把“津侨国际小镇”打造成一座真正具有侨的品牌的特色小镇,为宝坻区的未来贡献力量。

  毛劲松表示,宝坻愿和企业一道,为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推动宝坻实现高水平发展做出努力。希望合作企业坚持产业情怀,本着推动项目长远发展的原则,对标国际标准,做好规划工作,不断完善功能。希望各方立足自身优势通力合作,吸纳优质资源,共同把津侨国际小镇打造成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品牌项目。

  沈家燊表示,希望把“津侨国际小镇”未来打造成引侨商、汇侨智、凝侨心,连接“一带一路”侨商和全体华侨华人交流互动共享的大平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华侨梦、津港梦、宝坻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海洋表示,将紧密结合宝坻的实际情况,突出侨的特色,引侨商、聚侨智,共同打造经典“津侨国际小镇”。

  (经联部蒋文辉)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