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流基地
美籍华人王桐发接受华人频道(天津)专访
 
来源:    2018-06-14 17:58

  6月13日,美国华人总商会副会长、摩根凯德卡日化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桐发先生在市侨联文化交流部相关同志陪同下接受了华人频道(天津)节目专访。

  记者结合天津博物馆成立一百年系列展览中《流光溢彩》特展展品捐献,对王先生进行了重点采访,他介绍了自已向天津博物馆捐赠文物的来龙去脉,并结合国家的文物政策和市场运行畅谈了自己的观点。采访中,王桐发先生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创业发展的经历和感受,介绍了自己在传承中华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讲述了自已作为土生土长在天津人,多年来在旅美生活中见证和参与中美两国文化交流中的见闻与感受,尤其表达了作为海外侨胞对津门传统艺术走向海外的热切期盼,充分体现了一位热爱家乡的海外侨胞对天津未来发展的关注和信心。

  此次采访将作为《中国推介—天津篇》开篇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中国推介》是一档由人物出镜,讲述和推介特色中国元素的系列节目。节目中既有精彩纷呈的内容、也有真挚的情感传递,通过新媒体传播,以最有温度的传播方式来传播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文化交流部焉桂云供稿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