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进行节前廉洁教育 通报典型案例
 
来源:    2018-06-19 17:46

  为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机关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5日下午,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了专题会议,开展端午节前廉洁教育和典型案例通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毅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段毅同志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端午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要求,并宣读了2018年6月13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刊发的《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必须要引起警醒和反思,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党组书记胡胜才同志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绷紧节日期间这根“廉洁弦”;二要严明纪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党组成员杨晖同志就节日期间加强值班,注意安全问题提出要求。(祖文媛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