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天津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测试
 
来源:    2018-06-20 14:56

  6月14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根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关于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竞赛的通知》要求,利用支部集中学习之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书面答题的形式,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为学习内容。答题前支部书记段毅同志简要总结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竞赛答题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督促大家今后更加自觉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侨联工作献计出力。(天津市侨联党支部柴彩艳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