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流基地
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段莉生会长一行到访天津市侨联
 
来源:    2018-06-20 14:56

  6月19日,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热情接待来自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段莉生会长一行十人,双方就中法经济文化教育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文化交流部部长段毅及相关同志会见时在座。

(图为胡胜才主席、陈钟林副主席接待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段莉生会长一行十人)

  胡胜才主席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段莉生会长多年来积极推动中法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多次率法国艺术家来津举办摄影展、绘画展,开展文化交流表示由衷的钦佩。感谢她在扩大天津对外宣传和交流所做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天津和法国有长期友好的交往,天津和法国北加莱海峡大区是友好城市,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法国朋友来天津旅游、考察和开展合作交流。市侨联希望与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更好地加强沟通、搭建平台,为促进中法民间文化教育和经贸交流,为中法友谊多做贡献。

(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向天津侨联赠送纪念品 图右为胡胜才主席 图左为段莉生会长 )

  (天津市侨联领导与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成员合影)

  段莉生会长介绍了法国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建设发展情况,及此次举办“一带一路”中法国际画展中国巡回展情况,感谢天津市侨联对画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两会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形成文化艺术交流的长效机制,为天津文化“走出去”,法国文化“走进来”多做贡献。(文化交流部焉桂云撰稿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