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进行“爱岗敬业 担当作为”大讨论
 
来源:    2018-06-20 14:56

  5月31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三位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段毅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

  活动中,段毅同志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其次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文件、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三年行动方案和大兴“四个之风”活动方案,围绕 “爱岗敬业 担当作为”进行专题讨论发言。每位党员干部针对这一主题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定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在职责和使命面前敢想、敢做、敢当。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团结广大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胡胜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为主线,解决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为重点,从七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意见》坚持正向激励主基调,释放出促进干部积极作为、奋进奋发的强烈信号。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自觉理解其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做到:“想为、敢为、善为”。想为就是要主动作为,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杜绝懒散、懈怠;敢为就是不固步自封,敢于创新求突破、担当担责;善为就是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专业素质、当本岗位的行家里手。做到在主观上“想为”、在实践中“敢为”、在方法上“善为”。

  大讨议结束后,由陈钟林同志领誓,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天津市侨联柴彩艳供稿焉桂云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