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新西兰天津总商会简讯
 
来源:    2019-06-20 09:24

  6月15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主持召开了地方商会商务项目对接务虚会,新西兰天津总商会应邀参加了会议。周暐代总领事、董俊英、寇萌君、董杰等经济与商务领事参加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就新西兰本地各商会如何配合地方政府和中资企业在新西兰对接项目、使领馆如何协助新西兰本地的华人华侨商会与企业在中国的商务合作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周暐代总领事指出,中新两国之间需要互通商务信息、加强经贸往来,本地各商会在这方面的桥梁作用是其他组织机构无法替代的。各个商会应该利用这个优势,在两国间的商务活动中起到推动、介绍、挖掘的作用。

  天津总商会王津原会长汇报了天津总商会的工作情况和组织架构,介绍了自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诚挚邀请总领馆的领导及商务领事们参加即将于8月18日召开的天津总商会挂牌大会。又讯,6月16日下午,由新西兰天津总商会、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新西兰湖南总商会、Remuera华人协会共同主办的“端午安康”联欢会在奥克兰中区举行。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张宇领事、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

  四百余位本地华人参加联欢,几十位旅居奥克兰的天津同胞在天津总商会的组织下参加联欢活动。(编辑人: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