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天津市侨联举办老归侨庆七一“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联欢会
 
来源:    2018-07-02 16:39
  侨联合唱团演唱《共筑中国梦》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老归侨们自编自演的新疆舞《石榴花》
  部分老归侨合影留念

  6月29日上午9点,由市侨联侨胞合唱团、摄影组、书画组、印尼语学习组等联合举办的庆七一“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联欢会,在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侨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97周岁生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侨胞合唱团精心排练了《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多个独唱、合唱、新疆舞、钢琴独奏、琵琶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用歌声、舞蹈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之情。

  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开展的很好,大家一起庆祝党的97岁生日,既活跃了侨界的文化生活,又凝聚了党心侨心,感谢党给了我们好的生活,我们要永远拥护党,跟党走,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83岁的印尼棉兰归侨孔瑞香已经有58年党龄的她动情地说,“从入党的那天,我就坚定了自已的信念,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奋斗终身。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表达我们对党的一份感情,向建党97周年献礼。”(编辑: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