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瑞典天津人欢欢乐乐过夏令
 
来源:    2018-07-17 18:01

  6月16日“瑞典天津人2018欢乐夏令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ätrastransbadet美丽的风景区开营。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政务参赞张彪、领事部罗锦生应邀出席活动。张彪参赞为夏令营活动开营致辞。瑞典天津人联合会会长宗金波代表联合会发言,秘书长孙亚丽主持开营仪式,副会长卞钊、左志和、郝琦,办公室主任刘慧等出席活动。

  张彪参赞在致辞中转达了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桂从友大使对瑞典天津人的问候及祝愿。张彪参赞称,在瑞典的天津人不多,但是很团结和谐,天津有知名美味的狗不理包子,还有许多特色的风味小吃,并特别赞扬了秘书长孙亚丽现场制作的天津煎饼果子。

  宗金波会长感谢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多年来给予瑞典天津人联合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张彪参赞在百忙之中参加天津人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并请张彪参赞转达了对桂从友大使的谢意。他在发言中说:“天津人最喜欢热闹,天津又是文艺、曲艺之乡,今天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就是要让在瑞典的天津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开心快乐的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会长宗金波现场献上自编自演的天津快板,副会长王志平即兴表演了八十五式太极拳,秘书长孙亚丽送上自己包的“端午”粽子。参加夏令营的天津人自发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大家都带上各自拿手的菜品,边吃着小吃,边喝着“津酒”,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夏令。(编辑人: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