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河南省侨联董锦燕主席一行来津参加“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
 
来源:办公室    2018-07-18 18:06

  7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一行4人应邀参加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得到市侨联主席胡胜才、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热情接待。

  期间,董锦燕主席一行在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的全程陪同下参加了 “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

  先后到天建联留服中心展位、“一带一路”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展位、天津侨商会新侨创新项目展位和英国华商会来津参展的教育推广展位,以及天津市河东区、东疆港保税区进中商品展区进行了参观,与侨商侨领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津期间还专程前往天津南开公能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张弥及其团队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的 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了增加对天津的了解,董锦燕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博物馆《中华百年看天津》和《耀世奇珍—天津博物馆藏文物精品展》,近距离了解天津的历史与文化,感受天津发展历程。通过此行访问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天津与河南两地侨联的了解和友谊,双方都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化合作,使人才和项目有针对性对接,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双赢。

  (天津市侨联张建农)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