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文工作
 
来源:党支部    2018-07-18 18:06
  7月16下午,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创文”工作。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主持,市侨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段毅汇报了创文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起草市侨联创文工作方案的说明。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市侨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2018年天津市侨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

  胡胜才书记强调,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是时代要求、城市发展的要求,是提高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侨联机关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把创建文明城区和文明单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按照市委和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尽快行动起来,领导小组要高度负责,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机关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按照创建操做手册,分阶段和重点高标准逐项落实。领导小组要定期研究、定期推动。要做好规划,营造气氛,明确责任,将“创文”工作与绩效考核工作、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建设等结合起来,通过“创文”工作把侨联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