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阅读书目《中国家规》的通知
 
来源:    2018-08-02 11:34

机关各部室: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从现在开始,每月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活动,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阅读。本月推荐的阅读书目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络中心编辑的《中国家规》一书。

  本书选取历史上有影响的人物或家族的家规,讲述人物故事、家族经历、家规内容以及对后世的传承影响的50个家规汇编而成,立足于引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思想性、知识性、文化性、服务性,讲述家规故事,展现家国情怀,从中汲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力求更好地发挥家训家规文化的教化作用,促进树立良好家风。

  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全民阅读活动,要把全民阅读与开展的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结合起来,领导带头,党员示范,丰富读书形式,从中获取读书的乐趣,营造浓厚的机关学习氛围。

  天津市侨联

  2018年8月1日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