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市侨联庆“八一”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2018-08-08 10:45

  7月31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结合纪念建军91周年,组织大家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参加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观影活动,活动由市侨联党支部书记段毅主持。

  影片反映了蒋介石“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中国共产党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为寻求民族解放而走过的艰苦卓绝的道路。随着八一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等鲜活历史在银幕上的再现,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观影结束后,市侨联结合观影和学习郑德荣等7位先进典型事迹,举办了庆祝“八一”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在座谈中指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电影《建军大业》,通过回顾建军历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胡主席要求,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天津全域文明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之中,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凝侨心,聚侨力,为“五个现代化”美丽天津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座谈会上,办公室周金升同志、文化交流部谢江同志、经科联络部张旭斌同志分别发言。

  观影活动开展之前,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业务知识闭卷测试。座谈会结束后,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入党宣誓,宣誓由党支部副书记柴彩艳同志领誓。(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