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市侨联组织召开基层侨联工作会议
 
来源:    2018-08-15 10:53

  8月10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主持,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专职副主席杨晖,以及来自全市各区、高校侨联负责人及专职干部,侨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区、高校侨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专职副主席杨晖传达了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传达了市委李鸿忠书记、张国清市长在全市信访积案化解集中攻坚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署了市侨联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胡胜才主席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半年多来全市侨联系统结合各自侨联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侨联改革,在落实市侨联2018年工作任务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结合中国侨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珍惜和把握好当前侨联工作的大好形势,增强责任心、使命感,要发挥资源优势,完善组织建设,推动侨联改革的落实;二是要明确工作思路,加强政治引领,把握侨联工作的原则和重点,坚持“两个并重”,着力“两个拓展”,建好侨胞之家,当好侨胞之友;三是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争取上级领导对侨联工作的支持,注意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各区侨联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高校侨联要自觉服务教学和科研,做好新侨人才工作,以更有力的作为迎接中国侨联“十代会”的胜利召开。(天津市侨联  柴彩艳供稿   焉桂云摄影)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