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严格遵守法规制度 永葆干部清廉本色 --市侨联机关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    2018-08-17 10:12

  8月16日,市侨联党组书记胡胜才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法规政策为机关干部进行廉政党课教育,副书记陈钟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胡胜才强调,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嘱托,以钉钉子精神全面加强侨联作风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将自己的言行始终置于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  

  胡胜才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 改进工作作风。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市委书记李鸿忠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任务而凝聚起侨界磅礴力量。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准确把握“亲”与“清”的关系。在侨联现有制度基础上,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制度规定、措施办法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修定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局面。

  胡胜才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尽责。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侨界群众的监督。把贯彻实施八项规定与反腐倡廉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好。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能力之基,廉政之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大力破除官气、暮气、娇气,积极涵养崇尚实干,甘于奉献,勇于吃苦,担当尽责的机关风清气正的风气,心无旁骛钻研业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侨联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原原本本学条文,不掩不盖讲案例,客观实在找原因,结合任务明要求,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更清醒地认识到进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八项规定,准确把握这个“度”,精准划定这个“界”,清醒处理“公”与“私”,“清”与“亲”的关系。侨联深化改革进入关键时期的工作背景,要解放思想,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充分发挥侨界智慧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        

  (办公室  杨泽桐)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