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冀国强会见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天津代表团
 
来源:    2018-08-29 17:32

  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见了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天津代表团。

  冀国强对代表们表示祝贺。他说,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成为与会代表,既是荣誉,也意味着责任。天津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依法依章程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健康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会议文件,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主动推介天津,展现天津代表团和天津归侨侨眷的良好形象。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津代表共24人,其中正式代表21名,特邀代表3名。代表们来自不同行业领域,既有扎根基层工作的侨联干部,也有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高校老师;既有敢为人先、创新创业的侨商和新侨,也有退休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老归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