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参加天津代表团讨论
 
来源:    2018-08-30 17:36

  8月29日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后,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到天津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并参加了天津团的分组讨论。

  沉浸在喜悦与兴奋情绪中的天津代表,对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和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从赵乐际同志的致词中感受到了党中央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国家建设所做的贡献,肯定了侨联组织为维护民族团结、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引领海外侨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作出的努力。站在国家发展大局提出的“四个希望”,不仅为未来侨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侨联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顿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代表们对万立竣主席的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报告主题贴切,立意明确,重点突出。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期盼和要求。指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联工作的“七个坚持”是灵魂、是主线。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及其蕴含的深意,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认真思考、精心筹划、努力推动侨联工作,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更好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更广泛、更强大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隋军副主席在总结发言中对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侨的工作就是做人心的工作,基层侨联加海外社团是未来侨联工作的重点方向,一定要动脑筋、想办法,与时俱进,始终坚持“国内海外并重、老侨新侨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积极拓展新侨工作”,贯彻党中央部署,推进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使侨联整体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编稿人:董青)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