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天津市侨联开展为基层群众送温暖活动
 
来源:    2018-09-03 18:27

  为践行“为民情怀”,密切党组织、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市侨联开展为基层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党支部要求党员带头进行党性锻炼,践行“为民情怀”要求,为基层和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党员干部联系侨界困难户,做到入户访贫问苦,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开展侨企帮扶活动,帮助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等,通过履职担当,不断增进广大侨界人士对党的信任和拥戴。

  8月29日至31日,党员干部首先开展了与老归侨“一对一 ”结对子活动。

  老一辈归侨放弃在国外优越的生活,他们其中大多数人不顾家人的反对,义无反顾地回到祖国怀抱,投入到建设祖国的大潮中;还有一些老人在在文革中受了委屈,但对祖国的热爱仍然初心不改。

  通过结对子活动,侨联党员干部真正了解了老归侨的生活现状,跟老归侨们的心贴得更近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归侨学习,将老一辈归侨的精神继承好,传承好,尽其所能解决老归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愉快而幸福的晚年!

  (天津市侨联 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